一定要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才行啊✨

圈中套【灿白/商圈x娱乐圈/中长】

我没有忘记这篇,只是一直没有灵感,我的错🙇

42.

早在朴灿烈被警察带走的时候,都暻秀就通知了律师,他们到警局的时候律师正好从审讯室里出来。

“陈律师,到底怎么回事?”都暻秀看了旁边着急的边伯贤一眼,让自己尽量保持镇定。

“警方说城东那块地的建设出现问题才会导致工人死亡,他们要展开调查,朴总身为Park的总裁,第一个受波及。”陈律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神色有些凝重,“朴总让我去调查一些事,我先走了。”

陈律师刚走,审讯室里又走出来一个人,是一个警察,他看了门口的两人一眼然后开口,“你们可以进去了。”边伯贤一听道了谢后立马走进去,都暻秀紧随其后。

“灿烈。”看到自己的爱人疲惫地靠在审讯室的椅子上时,一直强行让自己保持镇定的边伯贤再也淡定不了了,跑过去在他面前蹲下。

“别担心,现在只是配合调查而已。”朴灿烈揉了揉边伯贤的脑袋,为了不让他担心轻轻勾起嘴角。

“朴总,我去办保释手续。”都暻秀自知自己现在不适合在这里,于是提出要去办保释手续,却被朴灿烈拦了下来,“不用,现在这种时候,我待在警局里才是最安全的。”

这件事一看就知道是有人要陷害他,如果他今天被保释出去,估计就会有更多的伪证指向他出去的这段时间是去销毁证据的。而这件事究竟是谁在背后操刀,他心里已经有数。

“可是......”边伯贤还想说什么,但对上朴灿烈眼睛的那一刻,便把原本要说的话吞进肚子里,他选择相信朴灿烈,“我等你。”

可是边伯贤终究没有等到朴灿烈从警局出来和他团聚,警察那里的调查异常地顺利,Park总裁亏空公款才会导致所有事的发生,所有证据一应俱全,简直就是等着朴灿烈往里跳一样。

罪名坐实,就等着移交法院判决了。外界关于这件事的新闻已经满天乱飞,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件事,Park的门口聚集了许多民工前来闹事。

边伯贤全副武装再次来到警局,却被告知不得与等待提审的犯人见面,吃了闭门羹。

“伯贤哥,我们回去吧。”艾伦担心地从窗户看了一眼围在警局大楼底下的记者,如果被记者发现,绝对会被围堵的。

边伯贤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相信朴灿烈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但如果没有证据警察就不会抓人了,他只是想见见朴灿烈,告诉朴灿烈,他相信他。

“伯贤哥。”艾伦又叫了一声,边伯贤才垂眸点点头,跟着艾伦避开那些记者上了车。

刚上车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是林姨打来的,“伯贤,灿烈到底怎么回事?他是不是真的亏空公款了?”

“我相信他不会做出这种事的,林姨你别担心了。”边伯贤连忙开口解释,他不想让自己视为母亲的林姨也误会朴灿烈。

“其实我也不相信,但一旦定罪,你说什么别人也不会相信了啊。”林姨在电话那头叹了一口气。

“我一定不会让朴灿烈出事的。”

边伯贤让艾伦把他载到公司,硬着头皮去找了张艺兴,因为他觉得,张艺兴或许会知道些什么。

“我不知道。”张艺兴的语气还是一样冷淡,只是眼底还藏着一些心疼。

“艺兴哥,吴世勋是Park的副总裁,他一定知道怎么回事。”其实边伯贤已经认定了,这件事就是吴世勋干的,只不过他不会在张艺兴面前直接讲出来,毕竟这时候他说什么张艺兴都听不进去。

“他们两兄弟的感情一向就不好,你觉得朴灿烈亏空公款会对世勋说吗?”张艺兴看着眼前消瘦了一点的边伯贤最后还是忍不下心,语气也软了一点,“之前就劝过你离朴灿烈远一点......”

“艺兴哥,朴灿烈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边伯贤低下头,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我先走了。”

张艺兴没有挽留他,从他的办公室里出来,边伯贤环顾了一下整条走廊,有不少练习生从他面前匆匆走过。来到公司的一楼,那里有一间房间,是专门挂公司已经出道艺人参加一些活动的照片。

边伯贤的照片自然也在其中,他一张一张看过去,有自己站在台上拿着话筒唱歌的,有签售会时低着头签名的,还有录制综艺休息时和他人打闹的。

自己人生中这仿佛像是闹剧的艺人生涯,该结束了。

边伯贤伸手把所有有关他的照片摘下了,放进旁边的一个铁盒子里。抱着那个铁盒子,乘坐电梯,上了公司的最顶层。

他站在理事办公室的门口,下了很大的决心,敲开那扇门。

“请进。”

“理事,我要解约。”

边伯贤在理事复杂的眼神中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那是他这几年存下来的所有积蓄,“这是违约金。”

理事打了内线电话把边伯贤现在的经纪人华姐叫来,得知了这事之后华姐欲言又止,理事让秘书去拟了一份解约合同。

直到那份合同放到边伯贤面前,华姐才开口,“伯贤,你要想清楚,合同签下去就改变不了了。”

“我想的很清楚,华姐,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边伯贤朝华姐露出一个感谢的笑容,然后毫不犹豫地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大名。

艾伦最后还是尽责的把送回了家,站在公寓楼下,他说,“伯贤哥,这是我最后一次送你回来了,保重。”

目送艾伦将保姆车开口,边伯贤抱着铁盒子上了楼。朴灿烈的这套房子要被法院收走了,他们限定边伯贤在这个星期之内搬出去,都暻秀现在正在收拾着朴灿烈的东西。

“伯贤,这几天先去我家住吧,我和钟仁挤一挤。”都暻秀将朴灿烈的最后一件衣服装进行李箱的时候,边伯贤推门进来。

“不用了,我已经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等等把灿烈的东西一起搬过去吧。”

“可是......”都暻秀还想说什么却被边伯贤打断,“暻秀,你每天和朴灿烈待在一起时间最久,他是什么人你最清楚,我知道他让你和陈律师在暗中调查什么,能不能让我也出一份力?”

边伯贤说的小心翼翼,都暻秀看在眼里有些心疼。

“朴总知道整件事都是吴世勋在搞鬼,他之前就留了一个心眼在吴世勋身边安插了一个人,那个人说吴世勋和方总勾结到一起,只要找出他们勾结的证据,就能上诉了。”都暻秀想了一会还是决定把一件事告诉边伯贤,“和他们一起策划这件事的,还有姜嘉泽。”

“怎么还有他。”边伯贤眉头微微蹙起,姜嘉泽没有对付朴灿烈的理由,那么他要对付的人就只有自己。

“其实之前我和朴总就怀疑那次在你水杯里倒胶水,在舞台上扔玻璃和找人用硫酸去公司泼你的这些事都他干的,只不过一直没有证据。”

边伯贤苦笑一声,“算了,反正我以后也碍不到他的事了。”

“什么意思?”都暻秀疑惑地问道。

“我解约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寻怀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