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南寻怀川

南寻怀川

 

【灿白】床位共享

包养/强强/甜/个位章完结


性冷淡年上总裁灿x撩人年下杀手白


wb万粉点梗



5.


工作日的下午三点多,是商场最冷清的时候,朴灿烈坐在一家高级西装店休息区的真皮沙发上,旁边放着两大袋超市的购物袋,一位穿着职业装的导购小姐站在他身边,两个人的目光皆看向不远处的试衣间。


边伯贤躲在狭小的试衣间里,手上那套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酒红色西装迟迟穿不上身,导购拿的是他的size,酒红色虽然难驾驭,但配在边伯贤白皙的皮肤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只是这吊牌上的价格实在是让他有点吃不消。


虽说是朴灿烈付钱,但向来和勤俭持家的都暻秀待久了的边伯贤也实在没法一下子接受这么贵的衣服上身。


就在边伯贤在脑内抗争的时候,试衣间的门被人敲响,朴灿烈终于等得不耐烦了,低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好了没有?”


边伯贤打开试衣间的门,探出一个脑袋:“朴总,换一件吧?”


朴灿烈低下头盯着边伯贤看了一会,微微皱起眉头,语气里有些不可置信:“你不会穿?”


边伯贤楞了一下,根本还没来得及反驳,朴灿烈就推开门跻身到这个狭小的试衣间里,上来就伸手去脱边伯贤的套头卫衣。


“喂喂喂,你干嘛啊!”边伯贤条件反射地抓住了朴灿烈伸到自己衣角的手,他抬起头和朴灿烈对视,试图从他的眼里看出他的想法。


但很可惜朴灿烈依旧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只见他的嘴唇缓缓张开,说出了一句让边伯贤吐血的话:“帮你换衣服。”


“我自己会换。”边伯贤有些无奈,他推着朴灿烈的肩膀想把人赶出去,毕竟这么小的一个试衣间,两个人挤在一起实在有些难受,在加上朴灿烈一低头,呼出来的气息时不时会喷洒在他的耳边,边伯贤发现,自己竟然又一次脸红了。


朴灿烈在和边伯贤拉扯的过程中看了一眼手表,酒会是晚上六点开始,等会还要回去一趟,朴灿烈的时间观念向来很强,他不喜欢迟到,所以留给他们的时间很明显不多了,他一手圈住边伯贤的腰,抓住他的两只手举到头顶,利索地把那件墨绿色的卫衣脱了下来。


边伯贤里面什么都没有穿,脱了卫衣后,他就半裸地站在朴灿烈的前面,朴灿烈原本以为自己不会有任何反应,却在视线扫过那人平坦的小腹,移动到光洁的胸前时红了脸。


“快把衬衫给我。”边伯贤指着朴灿烈身后的衣架说道,即使现在天气已经不算冷,但皮肤突然接触到空气还是让边伯贤打了个寒颤。他并没有发现朴灿烈变暗的目光,也丝毫没察觉自己此时光着上半身站在朴灿烈面前有什么不妥,以前他甚至在住着都暻秀和金钟大的家里裸奔过。


都是男人,该有的东西都有,有什么好害羞的。


朴灿烈似乎没有听到边伯贤的话,一直都没什么笑容的脸突然红了起来,边伯贤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自己伸长手去够挂在他身后的黑色衬衫,期间还自顾自地嘟囔道:“都说了我自己会换,两个人挤在这能不热吗。”


直到边伯贤穿上衬衫,弯腰准备在朴灿烈面前把裤子脱了的时候,那人才反应过来,将试衣间的门打开一条足够自己走出去的缝,只留下一句话:“动作快点。”


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朴灿烈强行忽略了导购暧昧的视线,重新坐回沙发上,但他此刻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平静,一只手捂在不停跳动的胸口上,刚刚在停车场里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朴先生。”导购的声音把沙发上愣神的朴灿烈拉了回来,他抬起头,只见穿着一身酒红色西装的边伯贤有些别扭地站在他面前。


边伯贤的身材本来就不差,西装经过良好的剪裁,不论是尺码还是款式,都非常适合他,优越的臀线在西装裤的包裹下更加完美,里面黑色的衬衫配上外面惹眼的酒红,金色的头发以顺毛的方式随意地搭在脑袋上,松松散散的,没有任何修饰的下垂眼散发出猫的慵懒。


他身上与生俱来的痞气和这套禁欲系的搭配丝毫不违和,甚至还有些雅痞的气质。


其实朴灿烈在这件衣服挂在陈列架上的时候就觉得边伯贤会合适,但没想到这么合适,几乎在看到边伯贤的第一眼就敲定下来,他对着导购说道:“就这套,帮我抱起来。”


导购小姐听了之后笑弯了眼,一个劲地夸,把朴灿烈的眼光和边伯贤的身材通通夸了一遍,这通夸直把平时厚脸皮的边伯贤都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躲回试衣间将衣服放下,等导购拿着衣服去结账时他走到朴灿烈身边,“这衣服太贵了,不然换一件便宜的吧,我平时也不穿啊。”


朴灿烈一边拎起沙发上的购物袋,一边转头看着边伯贤,语气里很明显带着丝丝笑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给金主省钱的小情人。”


边伯贤难得地见朴灿烈笑,就想趁现在逗逗他,于是蹭到他身边,接过他手上的一个购物袋,“你不喜欢啊?”


“那你把卡还我,这样更能给我省钱。”朴灿烈见边伯贤的头发因为刚刚换衣服的缘故凌乱地有点像鸡窝,鬼使神差地用空着的那只手帮他把几撮翘起来的头发压了下去。


“别别别,金主大人,我开玩笑的。”一听朴灿烈要把卡收回去,边伯贤立马缴械投降,丝毫不觉得朴灿烈帮他理头发这个举动在旁人看来有多么暧昧。


走到收银处,导购小姐已经将衣服叠好装进盒子里,和卡一起递给了边伯贤。边伯贤抱着盒子跟在朴灿烈的身后走出商场,他加快脚步终于和朴灿烈并肩,朴灿烈转头看了他一眼,默默地从他手上将购物袋拿回来。


朴灿烈住的高级小区位于E城的北边,算是远离喧嚣的市区,只是出行有些不方便,好在朴灿烈有车,只是苦了边伯贤以后去咖啡店要换乘好几趟公交才能到。


原本专心开车的朴灿烈注意到刚刚还很闹腾的边伯贤此刻坐在副驾驶一言不发地盯着手里的手机,眉头微微皱起,咬着大拇指的指甲盖想是在思考什么,“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这边要怎么去我白天上班的地方,有点远啊。”边伯贤说话的时候还是盯着手机,之前他和都暻秀金钟大住的地方离咖啡店步行只要五分钟,而这边过去换乘的时间就要快一个小时,加上起床吃早饭,他以后每天早上岂不是要起得很早。


朴灿烈又用余光瞄了那人一眼,伸出手将他手里的手机抽走扔进手边的置物盒里,“别看了,我顺路送你过去。”


边伯贤抬起头,车已经驶进了这个高级小区,他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宇宙,遇上一个这么好的金主。


朴灿烈的房子在顶楼,是套小复式。边伯贤以为像他们这种有钱人一般都是住在别墅里,再不济也应该是套一百多平方米的大套房,当他走进朴灿烈这只有八十几平方米的小复式时着实吃了一惊。


小复式的一楼是厨房、餐厅和客厅,客厅的旁边有一扇落地窗通往外面的大露台,朴灿烈甚有闲情地在露台上放了一张桌子和两张藤椅。二楼的楼梯旁是一间客卧,斜对面是主卧,而卫生间则在楼梯的另一边。整套房子的装修都采用简约明亮的风格,以米色为主色调,咖色为辅色调,舒适感十分强烈。


边伯贤推开客卧的门,很明显,在今天之前,朴灿烈一直都把这间房当成书房来用,面对着门的桌上还放着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电脑和一大堆文件,床铺倒是收拾地整整齐齐的。


“晚上回来我再把东西拿出去,你先去换衣服。”朴灿烈站在边伯贤身后,在超市买的两袋东西被他放在楼下,边伯贤倒是自己把装着衣服的盒子抱上来了。


等边伯贤换上那套酒红色西装走下楼,朴灿烈也已经换好了衣服,边伯贤站在楼梯的最后一节台阶上看着站在窗边背对着他的男人,突然迈不动脚了。


朴灿烈也换上了一件酒红色的西装,和他身上的这件布料几乎一模一样,连颜色都分毫不差,只不过他那件的款式长度刚刚好遮住了屁股,以朴灿烈的身高来说,他确实更适合穿长款的。


朴灿烈听到动静转过身,原本搭在额前的刘海被他用发胶固定到上面,露出了好看的额头,边伯贤抓紧扶手害怕自己因为失血过多而晕过去。


因为这样的朴灿烈,真的太好看了。


男人微微蹙起的眉头没有了刘海的遮挡,将成熟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西装的扣子全部没有扣上,里面就算穿了黑色的衬衫也挡不住那人的胸肌线条,一对长腿被酒红色衬得更加修长,让边伯贤移不开眼。


“好了就走吧。”朴灿烈向边伯贤走过来,帮他整了下没有理好的衣领。


因为酒会不是太正式的场合,两人今天都没有戴领带或是领结,看似随意却也是精心打扮过的,不会给人感觉太敷衍。


“朴总,你故意的吧,想和我穿情侣装就直说嘛。”边伯贤又近距离地将朴灿烈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更加确认了朴灿烈的这身和他的不仅是颜色布料一样,连牌子都是一家的。


朴灿烈瞟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径直朝门外走去。边伯贤习惯了他的态度也没太在意,当他弯腰穿鞋子时头顶上又幽幽地飘来一句话,语气里净是别扭:“到那边之后记得叫我灿烈。”


等边伯贤直起身子的时候,金主大人已经往电梯的方向走去,边伯贤关上门小跑着跟过去,手握拳抵在唇边笑了一声,在朴灿烈投来目光时及时收住笑意,应了一声好。


他的金主大人,真是可爱得紧啊。




TBC





个位章完结已经不存在了,我估计酒会又要写一到两章,我放弃了,这篇就写长一点吧,毕竟写到第五章还没写到大纲的五分之二。

私心让文中的灿白穿上了我最爱的一套西装,光明正大穿着情侣装去秀恩爱了,下章目测高甜,非战斗人员请及时撤离,以及下章世勋也会再次出场,已经有人猜到他的身份了吧我不多剧透啦~

边杀手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在行为和言语上变得gaygay的了,再接再厉再接再厉。

南寻怀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寻怀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