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才行啊✨

现实向小段子/今日的糖/速写


韩国时间早上八点。


生物钟紊乱的朴灿烈难得准时睁开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感觉到了什么,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床头的手机。


打开手机后,消息一条接一条的弹出来,最顶上的那条是来自队友金钟大的——


[边伯贤真的牛!]


这条消息看得朴灿烈一头雾水,紧接着点开后面一条吴世勋的消息——


[哥,我以后是不是都不能叫你哥了,这年头怎么连喊哥都成情趣了……我太难了。]


看到这里,朴灿烈就隐隐觉得边伯贤可能做了什么事,但那人的聊天框始终没什么动静。


想着美国这会应该是下午,就给边伯贤去了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那人就像是在等着他的电话一般。


“醒啦?”边伯贤愉悦的声音透过电流从手机里传来,有些失真。


朴灿烈宠溺的语气毫不保留,特别是不在身边时,他更加珍惜每一次通话的机会:“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


电话那头的人嘿嘿一笑,周围原本嘈杂的声音慢慢消失,当只剩下彼此的喘息声时,边伯贤才开口:“哪有,我只是点赞又评论了下你昨天的预告。”


朴灿烈有些好奇,会让金钟大和吴世勋都无语的评论,边伯贤到底说了什么,“你评论了什么?”


“自己去看嘛。”边伯贤古灵精怪,朴灿烈都能想象到他在电话那头吐舌头的俏皮样。


朴灿烈轻笑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


两个人又聊了一小会,直到边伯贤那边有人叫他,“我去工作了。”


“好,要记得按时吃饭。”朴灿烈不放心地嘱咐了一句。


放下手机后,朴灿烈迫不及待地点开ins,发现好多人提到他,他随手点进一个,就是昨天晚上的预告照。


但是他已经没有时间仔细欣赏自己的照片了,因为边伯贤的那条评论,正明晃晃地挂在那里,好像和边伯贤这个人一样带着光,晃得他睁不开眼睛。


[印象太…太可怕啦哥ㅠㅠ  ]


朴灿烈似乎都能想到边伯贤说这话时撒娇的语气。


还来不及等他从这个冲击中反应过来,一个来自罪魁祸首的消息又弹了出来——


[哥,我爱你。]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61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寻怀川 | Powered by LOFTER